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妇女网!

全区第三届维护妇女儿童权益贡献奖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即将揭晓

发布时间: 2019-09-24 来源: 内蒙古妇女网

       10月15日,内蒙古自治区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和平安家庭创建专项组办公室召开评审会议,审议通过了全区第三届维护妇女儿童权益贡献奖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呼和浩特市中级人民法院民四庭等100 个单位和呼和浩特市司法局青城公证处负责人云星等100名个人被评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公示期满后将得到表彰。这次评选活动,以公开透明、择优推荐、坚持侧重基层、社会和群众认可为原则,经过宣传发动、组织推荐、评审公示等程序充分体现了评选表彰的先进性和广泛性。会议还从各地选送的24个候选案例中评选出了10个具有办案效果和社会影响力的妇女儿童维权优秀案例,将向社会宣传。 自治区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和平安家庭创建专项组各成员单位相关人员参加评审,会议由专项组办公室主任、自治区妇联副主席包晓春主持。

       维护妇女儿童权益贡献奖,是由内蒙古自治区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和平安家庭创建专项组于2006年发起的,为激励在保障和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形成全社会关心重视妇女儿童事业的良好氛围,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而开展的一项评选表彰活动。全区至今已有160个集体和290个人获得此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