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妇女网!

自治区妇联赴锡林郭勒盟开展“蒲公英”妇女儿童权益服务项目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1-14 来源: 内蒙古妇女网


微信图片_20191231165138.jpg

12月26-27日,自治区妇联权益部部长魏云玲带队赴锡林郭勒开展2019年“蒲公英”内蒙古妇女儿童权益服务项目绩效评估,并就困境儿童救助工作进行调研慰问。

微信图片_20191231165142.jpg

26日,锡林郭勒盟妇联举办了“蒲公英”内蒙古妇女儿童权益服务项目绩效评估暨反家庭暴力微电影《寒·露》首映式。自治区妇联权益部部长魏云玲,同锡林郭勒盟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武慧广,盟、市两级妇联、政法委、公安局、法院、检察院、司法局、卫健委、民政局、教育局等相关单位领导、工作人员,以及锡林郭勒盟妇联“温馨驿站”锡林浩特市人民法院调解室运营、“呵护花蕾”行动、锡林浩特地区转移进城农牧区妇女心理干预、反家庭暴力系列微电影项目负责人3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锡林郭勒盟妇联副主席陶丽就锡林郭勒盟实施“蒲公英”内蒙古妇女儿童权益服务项目情况作了总体汇报。各项目实施单位分别就项目实施进展、经费使用、效益及存在的困难作了PPT汇报。评估组通过实地考察、听取汇报、交流座谈、查阅项目工作及财务档案、现场指导的方式对各项目进行了绩效评估。

微信图片_20191231165050.jpg

魏云玲同志充分肯定了锡林郭勒盟妇联在项目实施方面所取得的明显成效,认为四个项目均是用少量的资金做了大量的工作,做到了效益最大化。希望各项目单位要进一步突出特色,体现亮点,扩大项目的社会效益,希望锡林郭勒盟妇联认真总结经验,加强推广,做好典型示范工作。

锡林郭勒盟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武慧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锡林郭勒盟妇联将认真总结经验,为下一步“蒲公英”妇女儿童维权项目的申报和实施奠定基础,要求各项目实施单位要抓紧时间查缺补漏,做好2019年结项和2020年申报工作,为参加全区下一届“蒲公英”妇女儿童维权服务项目创意大赛做好准备。

微信图片_20191231165152.jpg

27日,魏云玲同志与锡林郭勒盟、市两级妇联相关领导一同深入锡林浩特市民族小学,就困境儿童的学习、生活、安全、心理健康等方面状况进行了调研,走访慰问了2户困境儿童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