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妇女网!

自治区妇联梁淑琴副主席 在呼和浩特市调研

发布时间: 2020-04-21 来源: 内蒙古妇女网

4月16日,自治区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梁淑琴一行在呼和浩特市妇联调研脱贫攻坚和旗县级妇联改革工作。在呼和浩特市妇联梁主席一行出席“草原巾帼脱贫行动”及旗县级妇联改革工作座谈会,听取脱贫攻坚工作汇报,旗县级妇联改革推进情况、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及意见建议。呼和浩特市和各旗县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妇联主席、巾帼创业就业脱贫示范典型代表、呼和浩特市女企业家协会会员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呼和浩特市妇联传达学习了全国妇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议主要精神和自治区妇联贯彻落实全国妇联座谈会议主要精神。听取了旗县妇联、巾帼创业就业脱贫示范典型、女企业家代表的发言。

梁主席充分肯定呼和浩特市妇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成效,要求各地妇联进一步摸清贫困人口底数,把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任务落实落地落细落小。会议还就旗县级妇联改革破难行动进行讲座交流,希望各地妇联切实加强工作的针对性和主动性,努力破解旗县妇联力量薄弱、资源有限、指导带动基层不够等问题,进一步增强组织活力和凝聚力,努力取得组织拓展、队伍壮大、机制健全、服务有效、群众受益的改革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