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妇女网!

巾帼恳谈 说变化,“半边天”畅叙 赞制度——牙克石市红旗街道妇联开展“说变化、赞制度”女性恳谈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6-15 来源: 内蒙古妇女网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贯彻落实全国妇联十二届二次执委会、自治区党委十届十一次全会精神,6月11日,红旗街道妇联组织开展了“说变化、赞制度”女性恳谈活动。  

  恳谈会上,三个社区的20多位妇女代表踊跃发言,展现了新时代女性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展示了妇女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发挥的独特作用,也表达对幸福美好生活的追求和向往。大家谈着新时代祖国的变化,家乡的繁荣景象和个人家庭的变化,分享发生在身边的点滴进步、变化与感动,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好家庭教育、创建文明社区等方面,分享交流了心得体会,展示了她们用勤劳和奋斗创造更加美好生活的精神风貌。尤其大家在谈到疫情期间各自的工作任务时,纷纷夸赞社会主义制度优势、防范化解重大疫情和重大突发公共卫生风险措施有力,并积极表达了自己对医务工作者、公安干警、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等“最美逆行者”的敬意。言谈之中“在党的领导下,我们生活会越来越好”的观点溢于言表。

  恳谈会切实增强了基层妇联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引导广大妇女积极发挥女性作用,彰显巾帼之美、奉献巾帼力量。下一步,红旗办妇联将依托“妇女之家”,继续把恳谈活动在不同行业、界别、领域广泛开展,提升工作执行力,努力开创妇联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