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妇女网!

妇女十二大精神宣讲进党校课堂

发布时间: 2020-11-03 来源: 内蒙古妇女网

10月28日,通辽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包兰芳走进市委党校与全市女干部进修班的学员们共同学习了中国妇女十二大、自治区妇女十二大精神,并以“守初心 担使命、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妇联工作”为主题进行了交流分享。包兰芳通过图文、视频、音频等方式紧紧围绕大会主题、目标任务,深入浅出的讲解了中国妇女十二大和自治区妇女十二大的盛况,通过代表风采、会议花絮,声情并茂、轻松有趣的分享了代表们参会的收获、激动与喜悦。包兰芳通过自身妇联工作实践、思考和感受,讲述了妇联组织是什么、妇联干什么、妇联工作怎么干、妇女干部如何提高女性意识等内容。妇联组织是党和政府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是坚强阵地,是姐妹们信赖的温暖之家。妇女是人类文明的开创者、社会进步的推动者。大家要以身作则,学习好、宣传好十二大精神,要用心用情用力立足岗位、履职尽责。要带头积极引领身边姐妹坚定理想信念、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践行者;建功新时代、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展示新风貌、做文明风尚的倡导者;在新时代激扬巾帼之志,彰显巾帼之美,展现巾帼力量,绽放新女性新风采!

课堂上学员们认真听讲、积极互动,分享体会收获。纷纷表示一定要肩负起新时代赋予女性的光荣使命,立足岗位,与新时代同行,在新征程建功,为推进建设“六个通辽”、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