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妇女网!

再掀热潮! 阿左旗妇联持续传达学习自治区妇女十二大精神 阿左旗妇联召开学习贯彻自治区妇女十二大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11-13 来源: 内蒙古妇女网

新征程、新担当,自治区妇女十二大的召开,为阿左旗妇女事业的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也在全旗妇联干部中掀起了持续学习自治区妇女十二大精神的热潮!1111日,阿左旗妇联召开专题座谈会传达学习妇女十二大精神。党组书记、主席阿拉腾花主持会议,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我旗参加自治区妇女十二大的代表聂凤花再一次向姐妹们分享了自治区妇女代表大会的盛况和感受,传达了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黄晓薇,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泰峰,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林少春在会上的讲话及自治区妇联主席胡达古拉所作的工作报告主要精神。

座谈会上,全体干部积极发言,并结合本职工作谈体会、说感受,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十二大精神的鼓舞下,勇担使命责任,坚定信心,牢牢把握新时代的使命担当,提升能力素质,积极发挥妇女在家庭建设中的特殊作用,担负起家庭文明建设的重任,做弘扬社会风尚的坚强后盾,不断锤炼能力本领,做敢于追梦的铿锵玫瑰。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一是要强化对妇女的宣传引领。要组织好面向广大妇女群众的学习宣传,充分发挥妇女之家的阵地优势,发挥妇联新媒体矩阵的宣传优势,开展形式多样、生动活泼的学习教育活动,把大会精神迅速宣传到基层、传达到妇女群众中去,掀起学习贯彻妇女十二大会议精神的热潮。二是要在妇联改革上下功夫。进一步深入推进妇联组织改革,将新时代妇联组织改革进行到底。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密切与妇女群众联系,把妇联组织建设得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进一步建强网上妇联,让妇女群众能在网上找到妇联组织、参加活动、得到服务,把妇联新媒体矩阵建设成为高举旗帜、凝聚人心、弘扬主旋律的阵地。加强对新经济组织、社会组织等群体中妇女的团结引领,加强对社会组织的联系引导,提升服务妇女的精细化、专业化、科学化水平。三是要做好2021年贯彻落实工作。明年是贯彻落实自治区妇女十二大部署的第一年,全体妇联干部要认真研究自治区妇女十二大任务要求,创造性地谋划好明年工作,推进全旗妇女工作新发展。 (阿左旗妇联马镱珊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