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妇女网!

“慰问爱心妈妈 关爱特殊儿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1-08 来源: 内蒙古妇女网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12月30日,内蒙古自治区妇女儿童中心全体党员前往“爱心妈妈”张莲云住处开展了“慰问爱心妈妈 关爱特殊儿童”主题党日活动。

640.webp.jpg

    此次活动,我们为孩子们送去了长棉衣、为张妈妈送去了生活用品。通过和张妈妈的沟通,我们了解到了家庭环境、家风对孩子成长的重要性。鼓励孩子们努力学习,成长为对社会有用的人张妈妈也表示将会继续奉献爱心、倾注关怀,做孩子们生活的照顾人、学习的引路人、品德的教育人,让他们在成长的道路上多一些陪伴、多一些快乐!

640.webp (1).jpg

640.webp (2).jpg640.webp (3).jpg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全体党员对张妈妈的爱心和义举感到感动和钦佩,切实提高了作为一名党员的使命感、责任感。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和张妈妈继续保持联系,持续的关心关注这些特殊儿童,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落到实处,让这些孩子们感受到社会的关怀和爱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