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妇女网!

李佳副书记对全区苏木乡镇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现场会的书面批示

发布时间: 2019-09-25 来源: 内蒙古妇女网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着眼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专题研讨部署全面从严治党的一次重要会议。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是在我区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八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区各级妇联组织、妇联干部和广大妇女群众要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和对妇联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切实抓好妇联改革、妇女脱贫、网上妇女群众工作和家庭文明建设各项工作,引导各族妇女守望相助、团结奋斗、一往无前,在打造祖国北疆亮丽风景线伟大实践中充分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
  包头市土右旗乡镇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改革试点工作走在了全国前列,及时召开此次现场会很有必要。自治区妇联要在全区推广好土右旗经验,不断增强妇联组织和妇联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以改革创新开创全区妇女事业新局面。(2016年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