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妇女网!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一行70人观摩学习土右旗乡镇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改革创新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9-25 来源: 内蒙古妇女网

 2017年7月7日至8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库来惜·阿不都拉带领新疆各地州(市)及部分县市(区)分管妇联工作的领导、各地州(市)妇联负责人、自治区相关厅局单位、自治区妇联相关部门单位的干部共70人观摩学习了土右旗乡镇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改革创新工作。考察学习团先后深入到土右旗萨拉齐镇妇儿之家、沟门镇板申气村、西湾巾帼创业一条街、苏波盖乡美岱桥村、美岱召镇沙图沟村进行了实地观摩。考察学习团通过观摩土右旗乡镇妇联和村级妇联区域化建设改革情况,实地学习轮值主席制度、联席会议制度、创新妇女组织和工作模式等改革举措,系统全面地了解了土右旗乡镇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改革成果。据了解,此次考察学习是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妇联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坚持党建带妇建,推动妇联改革更好地服务大局、服务基层、服务妇女,在得到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组织部支持的基础上举办的新疆妇联改革及妇女工作专题培训。培训于7月7日至14日在中华女子学院举办,此次在土右旗的考察学习是专题培训的重要内容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