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妇女网!

自治区妇联与新疆驻内蒙古新疆籍 妇女工作组座谈并签定合作意向

发布时间: 2019-09-25 来源: 内蒙古妇女网

新疆2.jpg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谈话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紧紧围绕保持和增强妇联组织和妇女工作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做好引领联系服务各族各界妇女工作,近日,自治区妇联与新疆驻内蒙古新疆籍人员服务管理工作组就做好在内蒙古新疆籍妇女的管理与服务工作,签定工作合作意向。自治区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梁淑琴,新疆驻内蒙古新疆籍人员服务管理工作组党委书记、组长、自治区公安厅副厅长王宏科出席座谈并签定合作意向。

  按照合作意向,自治区妇联将以区域化建设要求,指导在新疆妇女较集中的盟市建立在内蒙古新疆籍人员的妇女组织,加强对在内蒙古新疆籍妇女的联系与服务,组织开展“邻里守望”、“民族团结一家亲”、“创建文明家庭”等活动,为促进边疆稳定、民族团结做出积极贡献。之前,在自治区妇联的指导下,驻内蒙古新疆籍妇女联合会已在呼和浩特市成立,着手开展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