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妇女网!

内蒙古的小朋友,知道妈妈为什么要去“打怪兽”吗?

发布时间: 2020-02-13 来源: 内蒙古妇女网


内蒙古的小朋友们,不知道你有没有发现,最近这段时间,忽然有很多妈妈都去“打怪兽”了?


福建省立医院的医生林瑜阿姨赴武汉之前,记者问她,是怎么跟孩子解释“妈妈春节去哪了?”林瑜阿姨笑着说:“妈妈去打怪兽了!”


安庆市第一人民医院神经外科护士长张敏阿姨在奔赴疫区前,和自己的女儿说:“妈妈去打怪兽,很快就回来。”可她的女儿却使劲摇着头,抱着妈妈不放:“不要去打怪兽!”


岳阳市的司法警察龙喜阿姨和夏青阿姨,每天都在君山区旅游路口值守。孩子们打电话说:“妈妈,我想你”龙喜阿姨和夏青阿姨也说:“妈妈在打怪兽,打赢了就回来陪你。”


李琳阿姨是汕尾市第二人民医院内科护师,元宵节刚过,诺诺和爸爸一同为奔赴湖北抗击疫情的李琳阿姨饯行。为了安慰妈妈,4岁的诺诺对妈妈说:“妈妈你放心打怪兽,妈妈你一定要赢!”


在我们内蒙古,同样也有很多“打怪兽”的妈妈,她们面对镜头的时候,总是那么冷静、那么乐观,可不要忘了,脱下防护服,她们也是普通的妈妈。所以,集体点赞妈妈的时候,今天,内蒙古妇联给小朋友们推荐一个小故事----《妈妈要去打怪兽》,希望你们知道今年春节发生了什么样的事情,希望你们知道自己有一个多么了不起的妈妈,也祝愿所有小朋友们都能克服困难,和妈妈一起健康长大!




愿天下所有妈妈都能平安归来,

陪伴孩子健康长大……


来源:内蒙古妇联家庭和儿童工作部

编辑:木矛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