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妇女网!

内蒙古自治区“最美家庭礼遇联盟单位”开始报名了

发布时间: 2020-08-19 来源: 内蒙古妇女网

 


为引导全区广大家庭学习最美、争当最美、致敬最美、礼遇最美,内蒙古自治区妇联决定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20年度第二批自治区最美家庭礼遇联盟单位,诚邀各类企业、单位、爱心团体一起在全社会营造致敬最美、学习最美、礼遇最美的良好氛围。

一、 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9月20日止。

二、 报名条件

无违规违纪纪录,中国信用网无不良征信,企业产品符合国家质量技术检查认证标准,能够长期为全国、自治区最美(五好)家庭提供创业就业、购物、餐饮、出行、旅游、就业、培训、学习、信贷等各种礼遇的爱心团体、爱心企业均可报名。

    三、报名程序

在内蒙古妇女网“家庭与儿童/工作动态”栏,复制《2020年度第二批自治区“最美家庭礼遇联盟”备案表》,按要求填报后传送至内蒙古自治区妇联家庭和儿童工作部邮箱nmgfletb@foxmail.com。也可在工作日拨打服务电话,直接索要《备案表》电子版进行填报。

联系人:王虹

电话:(0471)6930856/6930809

  

“让有德者有所得”是我们的期盼。如果您愿意为自治区最美家庭、五好家庭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请加入“最美家庭礼遇联盟”,为推进全区家庭文明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名词解释:自治区最美家庭礼遇联盟,是由自治区妇联发起,众多企业、单位、爱心团体报名加入,面向自治区最美家庭、五好家庭等典型家庭提供各类礼遇服务的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妇联“最美家庭礼遇联盟”备案表

填写时间:                                                                                                             单位或法人盖章:

企业(或个人)名称、电话

提供礼遇内容

提供礼遇时长(长期)

礼遇覆盖范围

(全区)









说明:此表由志愿加入“最美家庭礼遇联盟”的企业或个人填写,自治区妇联备案,并采取挂牌发证方式进行认证。

加入联盟的企业或个人应按备案表填写的内容,向获得内蒙古自治区级、全国级“最美家庭”“五好家庭”荣誉的家庭提供约定的礼遇。

为了支持一线医护人员,最美家庭礼遇同时覆盖赴武汉抗击疫情的847个医护人员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