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妇女网!

“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公益活动开始报名啦

发布时间: 2020-08-21 来源: 内蒙古妇女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自治区妇联从2014年开始,连续6年开展了“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公益活动,得到了全区广大爱心家庭、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给新疆各族儿童送上了祖国北疆大家庭的温暖,在内蒙古与新疆各民族家庭之间架起了交流交融的桥梁。2020年,自治区妇联将继续开展“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公益活动。现向全区召集编织毛衣的爱心人士,为身边的留守困境儿童编织毛衣、手套、围巾等御寒用品。

一、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9月10日止。

二、报名条件

愿意为留守困境儿童奉献的爱心人士

三、报名程序

在内蒙古妇女网“家庭与儿童/工作动态”栏,复制《2020年度“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毛衣编织申请表》,按要求填报后传送至内蒙古自治区妇联家庭和儿童工作部邮箱:nmgfletb@foxmail.com。也可在工作日拨打服务电话,直接索要电子版《申请表》进行填报。

联系人:刘鹏

电话:(0471)6930856  6930809

 

 

2020年度“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毛衣编织申请表

 

姓名


联系方式


编织数量

    

微信号


邮寄地址


帮助意向


毛衣编织完成后,可以将成品进行拍照,发送至内蒙古自治区妇联家庭和儿童工作部邮箱:nmgfletb@fox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