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妇女网!

“娘家人”陪你“益”起温暖过大年

发布时间: 2022-01-28 来源: 内蒙古妇女网

“饺子来咯!大家尽管吃,饺子还多,咱边吃边煮!”巾帼志愿者们将一盘又一盘煮好的饺子端到桌子上。

春节将至,岁寒情暖。1月26日,为关爱子女不在身边过节的老人,以及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排头兵、先锋队的环卫工人,度过一个温馨快乐的新春佳节。呼和浩特市妇联在回民区环境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了“娘家人陪你‘益’起温暖过大年”活动,在浓浓年味里温暖着她们。

一大早,参加活动的巾帼志愿者早早来到回民区环卫局,大家分好任务后,都迫不及待的撸起袖子开始和面、擀面皮、分馅子、包饺子,个个心灵手巧,忙的不可开交,不一会精巧的爱心饺子就摆满了桌子。欢笑声,喝彩声,奏响出美妙和谐的欢乐之歌,整个氛围温暖倍至,到处洋溢着“家”的味道、“家”的温馨。

环卫工人围在桌前一边说说笑笑叙着家常,一边吃着热气腾腾的饺子,你一言我一语,浓浓的暖意随着饺子的阵阵香味弥漫在空气中。热腾腾的饺子驱散了冬日的严寒,也温暖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今天的饺子特别香,吃出了‘家’的味道。每一个饺子都代表着妇联对我们的一份关爱,感谢市妇联组织的这次活动,让我们深深感受到节日的快乐和祝福。”环卫工人张姐说。

欢声笑语辞旧岁,喜气洋洋迎新春,本次活动在一片欢乐的气氛中落下帷幕。接下来,市妇联将持续发挥“联”字优势,引领动员各级妇联组织开展不同形式的关爱服务活动,凝聚社会力量,奉献爱心、传递希望,让妇女儿童和家庭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李主席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