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妇女网!

梁淑琴副主席深入联系点走访慰问贫困妇女家庭

发布时间: 2019-09-25 来源: 内蒙古妇女网

  2016年9月27日—28日,自治区妇联副主席梁淑琴带领组织部一行,先后深入呼和浩特市新城区东风路办事处丽苑社区和包头市土右旗苏波盖乡美岱桥村、美岱召镇美岱召村,走访慰问了联系点8户困难妇女家庭,为她们带去了妇联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

  走访慰问中,梁主席详细了解了困难妇女家庭的收入来源、生活困难、医疗就医等基本情况,鼓励她们树立生活信心,把日子过好,把家庭经营好,并叮嘱社区和村妇联干部,要把困难妇女群众的生活记在心上,经常关心她们,尽最大努力帮助她们解决生活上的实际困难。

  此次慰问活动是落实自治区妇联“草原巾帼脱贫行动”及五级示范抓引领广泛联系服务基层妇女工作部署的一次集中慰问活动,也是“送温暖、三下乡”活动的一项具体内容。通过走访慰问,不仅为基层妇女群众送去米面油等生活品,更重要的是通过走进困难妇女群众家中,面对面对话、心贴心交流,了解她们的实际困难和利益诉求,进一步加深了妇联组织与普通妇女特别是困难妇女的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