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妇女网!

自治区妇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主题教育 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9-09-23 来源: 内蒙古妇女网

  

       8月16日下午,自治区妇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主题教育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自治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胡达古拉同志主持会议,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组长赵东同志、组员韩和平同志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自治区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梁淑琴同志,自治区妇联挂职副主席郭静丽同志,自治区妇联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副处以上党员干部。

                                                                                  1571109248100208.jpg      

       会上,自治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胡达古拉,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梁淑琴,挂职副主席郭静丽等8名同志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讲话精神,联系工作实际,深入思想深处进行了研讨发言。
       胡达古拉在会议上指出,要进一步深刻领会“三个必须”和“四个到位”要求的重大意义;要进一步强化检视问题,在整改落实中推进工作;要切实将“三个必须”“四个到位”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基础。
       会议最后,赵东组长进行总结点评,对此次研讨会给予高度评价,指出,此次研讨会呈现出三个特点:1.严肃认真,准备充分,体现了妇联干部高度的思想认识自觉。2.深学细悟,深度思考,体现了妇联干部高度的政治自觉。3.联系实际,学以致用,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将“改”字贯穿始终,体现了妇联干部高度的务实作风。并对下一步工作从认真做好“两个回头看”的自查,力戒形式主义;做好调研、检视、整改的对接,一体贯通,整体推进;切实做好民主生活会的各项准备工作等三个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深入开展,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