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妇女网!

内蒙古自治区妇联召开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09-23 来源: 内蒙古妇女网

         8月29日下午,自治区妇联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自治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胡达古拉同志主持会议,自治区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梁淑琴同志、自治区妇联挂职副主席郭静丽同志出席会议,自治区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于凤先同志、派驻自治区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海燕同志和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韩和平同志参加并指导会议。自治区妇联办公室主任赵红军同志、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韩胜同志列席会议。

1571108755802499.jpg

     
       会上,妇联领导班子、班子成员紧紧围绕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开展了认真、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胡达古拉同志代表妇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党组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相互之间也展开了批评,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于凤先同志、海燕同志对妇联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全面准确的点评,肯定了取得的成效,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和差距,也提出了今后整改的方向,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有力的指导。
       最后,胡达古拉强调,要充分运用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所取得的成果,对照查摆出来的问题和不足,紧紧联系妇联实际,聚焦具体问题,细化整改措施,列出问题清单,建立整改台账。要真抓实改、立行立改。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尊崇党章、模范践行党章,严肃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时刻坚定政治站位,始终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自觉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对妇女和妇女工作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妇联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党的建设永恒课题,作为全体党员的终身课题,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担当使命,用主题教育的新成效,凝聚、团结、带领全区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为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凝聚巾帼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