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妇女网!

鄂温克旗妇儿工委在分会场参加全市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 2019-11-21 来源: 内蒙古妇女网

 

鄂温克旗妇儿工委在分会场参加全市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会议

 

10月30日,呼伦贝尔市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电视电话会议在市党政办公楼二楼视频会议室召开,鄂温克旗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主任、旗政府常务副旗长梁永三和旗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成员、联络员在旗政府二楼分会场参会。会议对《呼伦贝尔市妇女发展纲要(2011-2020年)》和《呼伦贝尔市儿童发展纲要(2011-2020年)》实施情况进行总结,安排部署新形势下呼伦贝尔市妇女儿童工作。

按照会议精神,本轮《两纲》终期评估已经临近,全面落实两纲责任目标是当前重点工作。鄂温克旗将进行专项调研,准确掌握两纲实施的重难点问题,不断创新发展思路和举措,运用好母亲创业循环金、母亲健康快车、两癌救助等民生项目,逐步改善妇女儿童生活状况。

实施《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纲要》是促进妇女儿童发展的重要举措,我们将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开拓进取,不断提高各项工作科学化、制度化和规范化水平,为妇女儿童事业全面发展提供强有力保障,努力开创我旗妇女儿童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