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妇女网!

“关爱贫困母亲 传递社会爱心” ——海勃湾区妇联开展母亲邮包发放仪式

发布时间: 2020-03-16 来源: 内蒙古妇女网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弘扬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精神,1月10日上午,海区妇联带着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为辖区内贫困母亲准备的新春礼物深入新丰村、金裕社区和中河源社区开展2020海勃湾区妇联“关爱贫困母亲 传递社会爱心”母亲邮包发放仪式此次活动共为海勃湾区30名贫困母亲发放了价值15000元的“母亲邮包”。

  此次“母亲邮包”每套价值500元,分为暖心包和家庭包,内装有梳子、毛巾、帽子、手套、毛毯、被罩以及女性日常用品等。在活动仪式上,区妇联副主席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母亲邮包”公益项目情况,并将“母亲邮包”送到贫困母亲手中,希望贫困母亲们能够深刻理解“母亲邮包”项目的深刻内涵,同时为她们送上节日的祝福,鼓励她们要增强克服生活困难的决心,充分发扬艰苦奋斗、自力更生、勤俭持家的精神,早日走上脱贫致富之路。受助贫困母亲感言甚多,纷纷表示要感谢党和政府以及妇联“娘家人”的关心关爱,并将此次关爱慰问作为战胜困难的动力,努力用自己的双手辛勤劳动,力争早日脱贫摘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