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妇女网!

自治区妇联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专题研讨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0-03-20 来源: 内蒙古妇女网

3月19日下午,自治区妇联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专题研讨交流会,自治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胡达古拉同志主持会议,自治区妇联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副处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自治区妇联8名党支部书记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向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和各条战线的广大妇女同胞的慰问和向全国各族各界妇女同胞致以节日问候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三八妇女节期间全国妇联、自治区党委系列关心关爱活动,感恩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妇女群众的关心关爱,感激党中央、全国妇联和自治区党委对基层妇女工作的重视支持,把感恩感激之情转化成为党、为人民努力工作的动力进行研讨交流发言。

胡达古拉同志对研讨交流作了总结讲话,要求妇联党员干部要进一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深悟透。各部门要立足职能职责,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学思践悟,抓好落实。

 胡达古拉强调,一要立足职能职责,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在妇联工作实际中落地生根,充分发挥妇联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引领联系服务基层妇联组织、妇联干部和妇联执委,最大限度地把各族妇女群众动员起来,做到人人尽责、家家防控,看住家门、管住家人,为疫情防控持续贡献巾帼力量;二要坚持慎终如始,自觉服从服务于自治区疫情防控大局,主动作为,勇于担当,为打赢全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妇联的智慧和力量。全区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很大进展,复工复产工作有序推进,越是在形势向好的时候,越要高度警惕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越要继续在提高政治站位和责任意识上下功夫,越要继续以“战时状态”,慎终如始,推进疫情防控工作走深走实。三要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在基层妇女群众中入脑入心,在广大妇女群众中凝聚起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磅礴力量,为“十三五”完美收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巾帼之智、巾帼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