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妇女网!

妇干校青年理论小组成员热议十九届六中全会

发布时间: 2021-12-01 来源: 内蒙古妇女网

2021年11月8日-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举行,此次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通过《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全会公报发布后,妇干校青年理论小组第一时间在妇干校党总支的组织下学习全会精神。

学习会上,组员们纷纷表示要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力量,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增强服务国之大者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

“我们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深刻理解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总结历史经验,不断汲取接续奋斗的智慧和力量,自觉扛起新时代使命担当,坚定不移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王吉淑 妇干校 教师)

“我将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立足岗位,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充分发挥党员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在党建和业务双融双促等方面大胆探索,做好本职工作。以青春之名,展青春担当。”(安迪思 妇干校 办公室人员)

“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中的这句话一直在我耳边萦绕。我们已经走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上。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要把全会精神作为指导思想,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工作中。(汪洁 妇干校 会计)

“我会用鲜明态度、实际行动、工作成效把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以实干诠释初心用担当践行使命,努力在新阶段新征程中作出新的贡献。”(白路娟 妇干校 出纳)

“学习全会精神,除了幸福和振奋,体会更深刻的还有责任和担当。我们唯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做好、做强我们的本职工作,用我们的汗水和智慧助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齐立格尔 妇干校 教师)

作为一名教师,我们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把全会学习教育成效真正转化成科研工作中的动力。同时,要当好未来发展的奠基人与铺路人,涵育报国情怀,做好教师的本职工作。(萨仁娜布其 妇干校 教师)

“公报内容不仅是对历史的回顾,更是对未来的指引。这份厚重的历史积淀,也是中国人民取之不尽的精神宝库和最大底气。生逢盛世,信心满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鲍勇 妇干校 办公室主任)

“全会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我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将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努力提高工作能力、增强工作本领。”(塔拉 妇干校 职教科科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