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妇女网!

自治区妇联党组召开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 2023-01-06 来源: 内蒙古妇女网

1672991426.jpg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自治区妇联党建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水平,夯实基层党建工作,进一步压实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主体责任,1月5日,自治区妇联党组召开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党组成员、各党(总)支部书记、机关党委委员、党员代表及派驻纪检监察组以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参加了会议。

1672991458.jpg

       述职评议会上,10位党(总)支部书记围绕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履行抓党建职责、党建工作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述职,分管领导根据各党组织日常工作的开展和书记述职情况以“一述一评”方式进行了有针对性的点评,肯定工作成绩,指出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建议。与会人员根据现场述职和平时了解掌握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1672991645.jpg

        自治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芳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各党(总)支部的工作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对进一步加强妇联基层党建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要求,各党(总)支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组织路线,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牢记“三个务必”,牢牢把握“国之大者”,围绕党政中心工作,持之以恒推动自治区妇联“三大工程”“五项行动”落地落实、见行见效。

会议强调,各党(总)支部要协同推进工作,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书记要切实担负起抓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要充分发挥联系或分管领导作用,着眼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明确工作重点,完善党建工作新思路新举措。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坚持严管和厚爱相结合,强化党员思想建设,抓好党员能力提升,强化纪律作风建设,切实把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落实落细,促进我会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升级、全面过硬,为推动我区妇女儿童和家庭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