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妇女网!

“幸福星”家庭教育讲师团讲师评审出炉了!

发布时间: 2020-01-17 来源: 内蒙古妇女网


                                                                                 

为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三个注重”讲话精神和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进“家家幸福安康工程”,更好地发挥家庭教育人才“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作用,为儿童健康成长营造更加良好育人环境,自治区妇联在家庭教育专家智库的基础上扩展成立了“幸福星”家庭教育讲师团。自治区家庭教育服务指导中心于2020年1月15日组织评审专家组,从各盟市、计划单列市推荐的107名家庭教育工作者中评审出了69名讲师。

家庭教育讲师团讲师是热心家庭教育和心理健康教育事业,具备一定的专业素质、专业技能和职业道德,具有较强的敬业精神和志愿服务意识的教师、家庭教育骨干工作者和优秀家长等各方面人才。

                                                                                 

讲师们将按自治区妇联的要求完成家庭教育社区和乡村基层一线的清单式公益服务指导任务。组织开展科学家庭教育知识宣传培训和咨询,参与家庭教育专题调研、家庭教育理论与实践研究及家庭教育先进典型的宣讲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