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妇女网!

“共抗疫情,家教微课”—高考考生考前心理疏导

发布时间: 2020-03-16 来源: 内蒙古妇女网




距离高考已经不足100天了,在度过了将近两个月的超长假期,而且时至今日,开学时间仍未最终确定的背景下,一些学生和家长陷入了一种焦躁状态。那么,作为家长的我们,该如何才能做到心平气和的静待花开,而不是手足无措焦头烂额呢?下面,高长瑜老师从认知、情绪与行为三个层面和大家分享一下自己的看法。



点击链接收看精彩家教视频:

高考考生考前心理疏导




高长瑜,国家心理咨询师二级考试评审员,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师分会学校心育委理事;内蒙古心理学会理事; 内蒙古家庭教育研究会特聘专家;内蒙古鸿博心理科学研究院幸福教育研究中心主任;内蒙古自治区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通辽指导站主任;通辽市家庭教育讲师团副团长;内蒙古“幸福星”家庭教育讲师团讲师。

20余年从事以积极心理学为指导的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个体心理辅导;学校幸福课的研发;家校共育亲子沟通;中学生生涯发展指导等。累计举办心理健康及家庭教育讲座百余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