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妇女网!

内蒙古自治区妇联副主席赵红军到家庭中心 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1-12-28 来源: 内蒙古妇女网

2021年12月27日,自治区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赵红军一行3人到自治区家庭服务工作中心调研指导工作,参观了家庭中心办公场所,与家庭中心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赵红军副主席对家庭中心2021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2022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赵红军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家庭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是我们开展家庭工作的根本遵循。赵红军强调,2022年,家庭教育工作要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宣传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为主线,做好家庭教育指导服务工作,深化家庭教育研究,不断推动我区家庭教育工作新发展。要办好家政管理人员、从业人员等示范培训班,推动出台内蒙古《居家保洁服务规范》《家政服务培训规范》《母婴护理服务规范》和《居家照护服务规范》四项家政服务业地方标准,大力推动家政服务工作提质扩容。

自治区妇联家儿部、网信中心负责人和家庭服务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