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妇女网!

3月7日,内蒙古妇女媒体网络工作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及积极分子开展集体学习,传达《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深化整治“三多三少三慢”问题29条具体措施>的通知》重要精神。会议同时学习传达《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重要精神

会上,支部副书记董振民传达《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深化整治“三多三少三慢”问题29条具体措施>的通知》重要精神,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树立高度的政治自觉,深入整治“三多三少三慢”问题,带头改进作风,实字当头、以干为先,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突破。会议全文领学《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引导党员干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践行忠诚干净担当。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日常工作中要突出问题导向,锚定既定目标,集中力量办好党政所急、妇女所需、妇联所能的实事,在自治区妇联党组的指导下让内蒙古妇女儿童有更多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内蒙古妇女媒体网络工作中心党支部 开展集中学习会议

时间:2024-03-15
来源: 内蒙古妇女网

图片1.png

我们的节日 致敬每一个闪光的她

时间:2024-03-15
来源: 内蒙古妇女网

图片2.png

二月二,龙抬头

时间:2024-03-15
来源: 内蒙古妇女网

48c0602c3b2bee9192884625e39423f.jpg

内蒙古妇女杂志

时间:2021-08-27
来源: 内蒙古妇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