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妇女网!

准格尔旗妇联慰问援鄂医务人员家属疫情防控一线人员

发布时间: 2020-03-17 来源: 内蒙古妇女网

在第110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给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以及援鄂医务人员家属送上节日祝福和妇联“娘家人”的关怀,3月7日,准格尔旗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美美、副主席弓凤莲、刘琴一行分别慰问了旗中心医院、中蒙医院援鄂家属代表,铁北社区、和泰社区、义工协会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代表。

准格尔旗妇联一行向援鄂医务人员徐海洲、郭伟光家属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叮嘱她们注意身体,做好防护,让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能够全身心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医务人员家属表示,会努力克服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全力支持家人的工作,齐心协力,早日打赢抗疫战。

随后,准格尔旗妇联一行前往铁北社区、和泰社区、大诚祥云小区卡点,慰问了在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代表,王主席嘱咐她们在积极防控疫情的同时,务必要做好自我防护,保重自己的身体。希望她们继续发扬担当与奉献精神,用巾帼不让须眉的气概担当作为,构筑起一首靓丽抗疫风景线。

疫情发生以来,准格尔旗广大妇女干部、志愿者放弃春节休假、不怕艰辛、全力以赴疫情控工作。她们坚守在村口路头,出现在社区楼宇,入户宣传、排查人员、防止聚集。王美美主席充分肯定女同胞们在疫情联防联控一线坚守阵地,保证疫情防控期间社会稳定、保证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等大量艰苦细致的工作。旗妇联向她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并通过她们,向全旗奋战在抗疫第一线的广大女医务工作者、公安交警、基层一线干部、志愿者们致以节日的问候。相信大家同心协力团结奋战,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