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妇女网!

呼伦贝尔市妇联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自治区妇联十一届七次执委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0-04-03 来源: 内蒙古妇女网

近日,呼伦贝尔市妇联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中传达学习达自治区妇联十一届七次执委会精神。会议由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杜晨华主持,市妇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杜晨华同志通报了自治区妇联十一届七次执委会的会议情况,重点传达了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林少春出席会议的讲话,自治区党组书记、主席胡达古拉代表自治区妇联常委会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引领全区各族妇女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智慧和力量》为题所作的工作报告,同时,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林少春副主席对妇联工作的充分肯定为我们做好新时期妇女儿童工作鼓足的干劲,同时提出的要求为开创妇女工作新局面提供了根本遵循。胡达古拉主席所作的工作报告,从妇女思想政治引领工作、助力脱贫攻坚、承担家庭工作责任、依法维权、妇联改革等七个方面,全面总结回顾了2019年全妇联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从深入开展深化草原巾帼建新功行动、实施“家家幸福安康工程”、建立健全维权和服务妇女儿童长效机制、深化妇联改革等方面2020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为我市妇联工作指明了目标方向、明确了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呼伦贝尔市各级妇联组织要将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妇联十一届七次执委会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要充分利用网上网下“妇女之家”和微信平台的新媒体阵地,发挥北疆“乌兰”巾帼思想政治引领宣讲队及妇联执委会委员的宣传引领作用,掀起学习自治区妇联十一届七次执委会精神的热潮,结合学习贯彻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对标对表、主动作为,同心同德、干事创业,全面做好2020年度全市妇联系统重点工作,确保会议精神落实落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