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妇女网!

锡盟妇联召开学习传达自治区妇联十一届七次执委会议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4-07 来源: 内蒙古妇女网

    近日,锡盟妇联组织召开学习传达自治区妇联十一届七次执委会议精神专题会议,并就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作出具体部署。锡盟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武慧广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林少春同志的讲话和自治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胡达古拉同志所作的题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团结引领全区各族妇女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智慧和力量》的工作报告。

武主席强调,全盟各级妇联组织要深入学习林少春副书记的讲话和胡达古拉主席所作的工作报告,结合锡盟实际,科学运用新思路谋划2020年妇女工作,紧紧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着力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着力服务大局服务妇女,着力深化妇联改革,着力构建联系广泛,服务到位的工作体系,推动锡盟妇女儿童工作再上新台阶。一是以意识形态工作为统领,强化妇女思想政治引领工作。二是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深化草原巾帼建新功系列行动。三是以“家家幸福安康工程"为抓手,推进家庭工作在基层社会治理中发挥作用。四是建立健全维权和服务妇女儿童长效机制,为维护社会稳定作贡献。五是深入推进妇联组织改革,不增强基层妇联组织活力。六是加强重难点指标督查工作,确保“两个规划”指标如期完成。七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抓好妇联自身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