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妇女网!

市妇联开展向全市中小学、幼儿园赠送预防儿童性侵害系列读物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5-13 来源: 内蒙古妇女网


    


      为保护未成年人免遭侵害、促进女童健康成长,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重要讲话精神和落实自治区妇联、教育厅《关于做好预防性侵未成年人、维护女童人身权益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认真做好我市未成年人预防性侵、维护女童人身权益有关工作,加强未成年人的安全预防教育,5月8日,市妇联开展了向全市中小学、幼儿园赠送预防儿童性侵害系列读物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市妇联向全市中小学,幼儿园等17所学校赠送了《预防儿童性侵系列读物》《儿童伤害预防核心策略》《儿童权利保护辅导读本》三种少年儿童安全读本300册。

           通过此次活动,引导学生如何预防性侵害,乐观勇敢地面对一切困难,热爱生活,珍爱生命。今后市妇联将继续积极为孩子们提供青春期健康教育指导,将正确的理念传递给孩子、家长和社会大众,努力为孩子们创建安全、健康、快乐的成长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