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妇女网!

巴彦淖尔市761名妇联干部参加 脱贫攻坚一线突出问题整改实操网络培训

发布时间: 2020-05-26 来源: 内蒙古妇女网

1_副本.jpg

  为进一步深化“草原巾帼脱贫行动”,提升基层妇联干部精准扶贫能力,引导妇女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建新功,近日,由内蒙古自治区妇女干部学校联合自治区妇联妇女发展联络部举办“草原巾帼脱贫行动:脱贫攻坚一线突出问题整改实操”网络课程,巴彦淖尔市妇联组织机关干部、旗县区妇联干部及苏木乡镇农场、嘎查村社区妇联干部等共761人,以集中学习和分散学习相结合开展了培训。


   此次网络培训邀请到内蒙古自治区扶贫办考评处处长、高级工程师张化珍,从脱贫攻坚一线突出问题整改方面进行了实操培训。通过这次培训,全面提升脱贫攻坚基础性工作,提高基层一线妇联扶贫干部的实际操作和攻坚能力,并对脱贫攻坚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梳理,为下一步研究解决问题,固强补弱工作取得实效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