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妇女网!

自治区妇联与内蒙古广播电视台召开交流合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07-10 来源: 内蒙古妇女网

为进一步加强内蒙古自治区妇联与内蒙古广播电视台之间的交流合作,7月8日下午,内蒙古自治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胡达古拉一行赴内蒙古广播电视台,就如何推进妇女儿童及家庭工作宣传特别是全区妇女十二大的宣传召开交流合作座谈会。

 

                                           1594372548125437.jpg                    

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内蒙古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王雪峰介绍了广播电视台基本情况。


1594372564577443.jpg

自治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胡达古拉围绕妇女思想政治引领、巾帼脱贫行动、妇女创业创新、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家庭家教家风在基层社会治理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妇联改革、妇女儿童发展纲要、自治区妇女十二次代表大会筹备等方面介绍了自治区妇联及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的工作情况,希望能进一步加强同内蒙古广播电视台的合作,对妇联和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的重点工作进行宣传和推广,将散落的报道信息汇集成发展成果,为推动全区经济平稳发展、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助力,团结引领全区各族妇女为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巾帼力量。


内蒙古广播电视台党委副书记、总编辑高文鸿希望进一步加强双方合作,把妇女儿童工作特别是妇女在脱贫攻坚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全区妇女十二大等工作宣传好。



    座谈交流结束后,胡达古拉主席一行参观了内蒙古广播电视台中央厨房---融媒体中心。


自治区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赵红军、副主席郭静丽(挂职)参加了交流合作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