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妇女网!

将温暖持续到底——回民区妇联开展“浓情腊八 爱暖全城”腊八节关心关爱环卫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1-29 来源: 内蒙古妇女网

中国传统节日腊八节来临之际,回民区妇联持续开展腊八节送粥送温暖活动。2021年1月19日上午,回民区妇联联合区委统战部、区新联会、内蒙古圆梦爱心公益组织共同开展了“浓情腊八 爱暖全城”腊八节关心关爱环卫工活动。妇联干部和巾帼志愿者们在多个环卫工休息点为辛勤劳动的环卫工们发放了热气腾腾的腊八粥,对他们的默默付出表示了感谢,并送去了妇联“娘家人”温暖。嘱咐他们在工作的同时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

活动分设了新华公园青城驿站、回民区同心公园、青城公园北门等多个站点,从早晨八点开始发放。当妇联干部和巾帼志愿者们将一碗碗热气腾腾、香气扑鼻的腊八粥送到环卫工手中时,大家都十分高兴。一个个朴素的脸上洋溢着满满的笑容。纷纷表示,在这寒冷的冬天收到来自“娘家人”的关爱,觉得特别幸福,腊八粥喝下去不仅胃暖暖的心也暖暖的。


近年来,回民区妇联广泛开展巾帼志愿服务关爱活动,每年的腊八节区妇联的关爱都会如期而至,一碗腊八粥包含的不仅仅是腊八节日的祝福,更是妇联“娘家人”满满的关爱。

这个冬天很冷,但我们的城市很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