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妇女网!

铭记嘱托、感恩奋进 ——市妇联深入基层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2-04 来源: 内蒙古妇女网

1.JPG

在冬阳送暖、喜迎新春之际,为进一步深入推进“铭记嘱托、感恩奋进”主题活动,常态化落实“下基层、访妇情、办实事”活动,近日,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二级巡视员菅桂桃及班子成员先后深入五原县塔尔湖镇丰产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帮扶的贫困户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慰问礼包,把“娘家人”的温暖和关怀送到了结对帮扶的贫困户中。

  期间,慰问组亲切地与帮扶的贫困户嘘寒问暖,详细了解她们家庭成员的身体状况、家庭现状、收入来源,耐心听取她们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

  “感谢妇联‘娘家人’对我们的帮助,现在我们的生活水平和生产条件有了极大的改善,你们的关心、帮助让我们感到十分温暖。”受助妇女用质朴的语言表达出对妇联组织的感激之情。

近年来,市妇联紧紧围绕市委政府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找准工作定位,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求实效、出实招、办实事,千方百计助力贫困妇女脱贫,在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中,作出妇联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