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妇女网!

  • 锡林郭勒盟:追梦新时代 巾帼建新功

    2020-10-22

    今年以来,锡林郭勒盟妇联在盟委的正确领导和自治区妇联的精心指导下,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妇联工作安排,紧紧围绕盟委、行署中心工作,服务大局、服务妇女、服务基层,充分发挥党和政府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在强化思想引领、网上妇女工作等方面积极作为、亮点纷呈。
  • 乌海市:加强网上妇联阵地建设 提升网宣队伍水平

    2020-10-13

    近年来,乌海市各级妇联组织围绕提高妇女素质,服务妇女创业就业,指导家庭教育,维护妇女合法权益等内容打造一体化互联网+综合服务平台,创新服务载体,加强线上阵地建设,将妇联职能搬到网上、移到指尖,建立一呼百应,上下联动,高效协同的网上温暖娘家。
  • 巴彦淖尔市:创新融合巾帼智慧与媒体力量

    2020-10-13

    近年来,巴彦淖尔市各级妇联把新媒体建设作为密切联系妇女群众的新桥梁,织密网络、创新平台、紧贴需求,找准工作定位,汇聚主流声音,建立妇联工作与媒体宣传有机结合,新媒体与传统媒体有机融合的宣传工作新格局。
  • 乌兰察布市:用好新媒体平台 强化网上妇女工作

    2020-10-09

    近年来,乌兰察布市妇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做好引领、服务、联系妇女工作,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妇女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奋力建功新时代。
  • 鄂尔多斯市妇联网上妇女工作有实效

    2020-10-09

    近年来,鄂尔多斯市妇联把网上妇女工作作为推进妇联改革和创新妇女工作的重要抓手,不断完善“好乐保网上妇女之家”工作,加强对基层妇女的精准联系和精准服务;不断加大新媒体建设力度和网络宣传工作,创新传播载体,扩大宣传覆盖面,加强思想引领带动,在网络上发出妇联更强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