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妇女网!

自治区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梁淑琴一行赴锡林郭勒盟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9-25 来源: 内蒙古妇女网

   2016年10月15日,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增强妇联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克服“四化”现象,完成全国妇联深化改革年各项任务,全面了解我区妇联系统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征集改革意见建议,自治区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梁淑琴一行赴锡林郭勒盟西乌珠穆沁旗和锡林浩特市对妇联系统深化改革工作情况、牧区妇联基层组织建设情况、妇女之家建设情况、妇女创业就业及巾帼脱贫情况开展了调研走访活动,并与基层妇女干部和群众代表进行了座谈。

  梁主席一行先后深入到西乌珠穆沁旗吉仁高勒镇扎格斯台嘎查巾帼传统奶制品创业创新示范基地、百思乐牧区养老园区妇女之家、浩勒图高勒镇新宝拉格嘎查妇女之家、新宝力格嘎查“党员中心户+妇女之家”和锡林郭勒盟天一家政服务有限责任公司、锡林郭勒职业教育中心,调研了解了牧区妇联基层组织建设和妇女之家建设中好的经验做法,了解了通过能人带动和发展手工、家政等行业解决妇女创业就业脱贫增收的情况。在与盟、旗、苏木、嘎查四级妇女干部和群众代表召开的妇女组织改革及重点工作座谈会上,大家就妇联系统重点工作和基层妇联组织存在的困难问题、改革的意见建议进行了座谈。

  梁主席指出,锡林郭勒盟各级妇联组织认真落实自治区妇联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结合实际、因地制宜、创新工作载体,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希望锡盟各级妇联组织按照增“三性”、去“四化”的要求,立足妇女所需、党政所急、妇联所能,紧紧围绕党政中心大局和妇女需求开展工作,真正做到哪里有妇女,哪里就有妇女组织,哪里有妇女组织,哪

里就有妇女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