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妇女网!

自治区政府督查组督查通辽市“两纲”实施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6-22 来源: 内蒙古妇女网

6月17日-21日,由自治区统计局、卫健委、人社厅、教育厅、农牧厅、司法厅等十个部门组成的自治区政府督查组深入我市就《内蒙古自治区妇女发展纲要(2011-2020年)》和《内蒙古自治区儿童发展纲要(2011-2020年)》的实施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6月18日,《内蒙古自治区妇女儿童发展纲要(2011——2020年)》实施情况专项督查工作汇报会在市行政中心召开。自治区两纲实施情况专项督查组综合组组长、自治区妇儿工委副主任、妇联主席胡达古拉,副组长、自治区妇联二级巡视员卢晓岩,副组长、自治区政府督查室副主任渠冰,自治区两纲督查组第二组组长、自治区统计局二级巡视员张丽珉一行,通辽市市政府副市长、妇儿工委主任郝明胜以及通辽市妇儿工委成员单位负责人和科尔沁区、扎鲁特旗分管妇儿工委工作的领导参加了汇报会。

自治区两纲实施情况专项督查组综合组组长、自治区妇儿工委副主任、妇联主席胡达古拉同志讲话。

通辽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通辽市妇儿工委主任郝明胜同志作专题汇报。

督查组通过查阅资料、访谈、座谈、实地查看、暗访核查和入户走访等形式,对我市”两纲”实施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在市区,督查组先后实地查看了蒙古族学校、科尔沁区检察院未检科、亿婴天使早教中心、民大附属医院、通辽市科尔沁区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通辽市就业与人才服务中心、通辽市社会福利院等部门和单位。在旗县,督查组实地查看了科尔沁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科尔沁区妇婴医院、科尔沁区蓝天老年公寓、科尔沁区实验幼儿园、科尔沁蒙古族中学、科尔沁区就业服务中心、科尔沁区法律援助中心、科尔沁区明仁小学;扎鲁特旗检察院未检中心、扎鲁特旗社会福利中心、扎鲁特旗医保局、鲁北街道学苑社区、扎鲁特旗第五中学、扎鲁特旗职业教育中心、扎鲁特旗妇幼保健院、扎鲁特旗人民医院,铁路街道民主桥社区,嘎亥图镇中心卫生院、幼儿园、刘英传统刺绣工艺传承基地、萨日哈达嘎查等地,并入户走访了社区居民和嘎查村村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