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妇女网!

盟市妇联主席2017年度工作述职会议在呼和浩特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9-25 来源: 内蒙古妇女网

   近日,自治区妇联在呼和浩特市乌澜大酒店组织各盟市妇联主席进行了2017年度工作述职。会议由自治区妇联副主席梁淑琴主持,自治区妇联主席胡达古拉、副主席郑剑虹和自治区妇联机关各部室、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各盟市妇联主席在10分钟内,以述职同步演示PPT的形式对年度工作任务完成情况、特色做法、取得成绩等进行了展示。自治区妇联各业务部室负责人结合述职内容对各盟市妇联工作进行了打分。
   述职结束后,自治区妇联主席胡达古拉主席做了点评,她充分肯定了各盟市妇联2017年度工作成绩,要求各盟市妇联2018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继续同心协力完成好妇联组织建设、网上妇联建设、家庭文明建设等重点改革任务;动员和带领广大妇女群众围绕脱贫攻坚和实施乡村振兴建功立业、脱贫致富;抓住全区嘎查村“两委”换届契机,推动女性参政议政,完成好嘎查村妇联主席和女性进“两委”工作;并结合苏木乡镇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和嘎查村“会改联”改革,加大对基层妇联新增力量培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