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妇女网!

内蒙古自治区妇联组织部调研伊金霍洛旗基层组织改革情况

发布时间: 2019-09-25 来源: 内蒙古妇女网

   2019年7月30日,自治区妇联组织部部长王玲一行到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调研指导基层妇联组织改革,与村干部和妇联执委座谈,了解生产生活和工作情况,入户探望慰问新老妇女工作者。
   在了解旗妇联组织、人员和工作情况后,调研组一行深入红庆河镇特宾苏莫村,实地调研了基层妇联组织改革和后执委发挥作用情况。在村“妇女之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基层最关切的村妇女工作者待遇落实情况和村集体经济发展问题等进行了深入交流。调研组还就下一步如何抓好基层组织建设工作进行了指导,要求基层妇联组织做细做实各项工作,通过引领服务和联系更多的妇女群众,使妇联组织真正成为妇女群众依赖的“娘家人”。

   调研组走进特宾苏莫村妇联执委、“自治区级敬老孝星”郭毛子和老妇代会主任、村级“好婆婆”李凤英家中,详细了解她们的生产生活和工作情况,共同说变化,感党恩。

微信图片_201908020948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