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妇女网!

宁城县妇联为执委发挥作用搭建平台

发布时间: 2021-08-20 来源: 内蒙古妇女网

微信图片_20210820104739_副本.jpg 

宁城县妇联在组织全县广大专兼职妇联干部、执委“积极参与,主动作为,争做‘六个一’优秀妇联执委活动”中,依托“巾帼示范 美化家园”活动,为村、社区妇联执委定职责、搭平台、找事干。

活动以“妇联执委设岗位 巾帼志愿齐助力”的形式,推动妇联执委设岗位、明职责、亮承诺,按照“五净五不五美”标准美化家园。一是妇联执委带头立标杆。在宣传动员、组织实施、净化美化过程中,妇联执委积极响应妇联组织号召,率先垂范,从自家做起,打造执委“美丽庭院”样板,为美化家园活动树立标杆和榜样。二是妇联执委分头包街巷。妇联执委通过“一人联多户”,主动认领“主街小巷”,切实发挥典型示范作用,组织动员广大妇女共同开展庭院清洁、种花美化行动。三是妇联执委领头抓创建。妇联执委做好排头兵,带动巾帼志愿者“包片区”,并吸纳妇女代表、党员代表等集体联动“抱团创建”,充分发挥了她们在美丽乡村建设中的“领跑者”作用。

微信图片_20210820104713_副本.jpg微信图片_20210820104745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