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妇女网!

自治区妇儿工委办公室在“三八”国际 劳动妇女节期间开展“妇女儿童线上直播 大讲堂”为妇女儿童送健康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4-13 来源: 内蒙古妇女网

    3月6日至9日,自治区妇儿工委办联合自治区卫生健康等单位,共同举办“妇女儿童线上直播大讲堂”,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儿童工作及家庭家教家风的一系列重要论述精神,持续抓好“两纲”促进妇女儿童发展的各项目标任务的落实引导广大妇女、儿童、家庭关注关心身心健康状况的改善,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在推进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的发展中贡献力量。

    直播邀请内蒙古财经大学法学院、内蒙古妇幼保健院等单位的4位专家教授,围绕妇女儿童健康领域“共同呵护好孩子的眼睛,让她们拥有一个光明的未来“促进女性健康,共享美好生活”、“你家宝宝吃对了吗?——营养与喂养 儿童健康的基石“妇女权益保障法解读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讲解

    直播期间,不少网友在线留言提问,专家一一给与回应解答。截止3月9日12时,“妇女儿童线上直播大讲堂”共通过腾讯直播、新浪微博、北疆女声视频号、内蒙古妇幼保健院视频号4个平台同步直播4场,全网直播累计观看量133.71万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