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妇女网!

内蒙古妇联举办纪念习近平总书记“11·2”重要讲话三周年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1-03 来源: 内蒙古妇女网

 11月2日上午,内蒙古自治区妇联举办纪念习近平总书记“11·2”重要讲话三周年活动。活动由两个部分组成,第一部分为线下重温习近平总书记“11·2”重要讲话,第二部分为线上观看纪念习近平总书记“11·2”重要讲话三周年系列讲座直播。自治区妇联旨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各级妇联及妇联干部原原本本学、结合实际学、反复不断学,把习近平总书记“11·2”重要讲话精神彻底学懂学深学透,真正入脑入心,不断加强理论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强的决心、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将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妇联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

自治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胡达古拉带领自治区妇联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处级以上干部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11·2”重要讲话精神,并要求全区各级妇联干部要不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11·2”重要讲话精神,团结带领广大妇女群众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建功立业,引导广大妇女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做文明风尚的倡导者、做敢于追梦的奋斗者,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直播环节共有三位老师进行授课。自治区妇联巾帼宣讲团成员、内蒙古社科联原一级巡视员、教授胡益华作了题为“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发展的殷切嘱托”讲座讲座结合总书记11·2”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重点解读“守望相助”、“四个着力”、“蒙古马精神”等九条总书记对内蒙古的嘱托,并结合妇联工作实际,对各级妇联贯彻落实好总书记的嘱托,提出了5个方面的工作建议。内蒙古自治区妇女干部学校齐立格尔、王吉淑两位老师分别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和妇女工作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11·2”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解读。全区各级妇联干部、广大妇女群众32.92万通过手机、PC端收看了系列讲座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