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妇女网!

内蒙古自治区妇联党组传达学习贯彻​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11-17 来源: 内蒙古妇女网


11月17日上午,内蒙古自治区妇联召开党组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结合妇联工作实际,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自治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胡达古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我党管党治党、治国理政的宝贵精神财富,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联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贯穿妇联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以多种形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广泛开展具有妇联特色的学习教育活动,牢记“国之大者”,践行初心使命,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营造浓厚氛围,面向基层、面向妇女、面向家庭,开展有特色、接地气、聚人心的宣传宣讲活动,通过学思想、讲故事、办实事,推动全会精神落到基层一线,深入妇女群众,转化为团结奋进的强大动力。要聚焦主责主业,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认真研究谋划下一步工作,以全会精神指导推动妇联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