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妇女网!

为奉献者奉献——自治区妇联为抗疫 一线公安干警送温暖

发布时间: 2022-03-15 来源: 内蒙古妇女网


 11111.jpg

当前正值呼和浩特等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期。广大公安干警坚守战“疫”一线,加班加点保障各项防疫工作有序开展。自治区公安厅厅机关抽调400名警力,从包头、呼伦贝尔、通辽、赤峰、锡盟、鄂尔多斯、乌海、阿盟等8个盟市公安局抽调185名警力,参加流调溯源、数据核查、敲门入户调查等工作,其中有233名女民警辅警在呼市城区的各个社区、居民区砥砺奋战!

66666.jpg

抗疫有所需,巾帼必有为。自治区妇联为奉献者奉献,积极筹募物资,将6000桶方便面、2000余盒自热火锅、自热米饭、120箱火腿肠和榨菜等暖心物资送到一线。作为细心的“娘家人”,贴心地考虑到一线女干警的特殊需求,为她们送去了1000余包卫生用品。

77777.jpg

自治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芳向一线用使命和担当守护居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公安干警表达敬意和慰问,传递娘家人温暖,希望这些爱心能够为疫情防控尽一份绵薄之力,助力抗疫最可爱的人!

自治区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张子军,公安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王斌接受捐赠,并向自治区妇联表达谢意。并表示要第一时间把暖心物资发放到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公安干警手中,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助力。

自治区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赵红军,郭静丽、仲玉霞、自治区妇联巾帼志愿者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225115206.jpg

自治区妇联还将陆续筹募捐物在支持联防联控和关心封控小区群众生活保障、提供心理关爱服务等方面积极发挥党的助手作用,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传递给一线干警、医务人员及其广大家庭,用心用情用力协助做好群众的贴心人和妇女的“娘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