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妇女网!

内蒙古首届寻找全区“最美消防指战员家庭”活动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 2021-11-25 来源: 内蒙古妇女网

图片1_副本11.png  

    家是每一位消防员最温暖的港湾,消防员的背后,离不开默默支持的家人。为加强对广大消防指战员家庭的思想引领,讲好新时代消防指战员家庭故事,持续激发指战员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内蒙古自治区妇联与内蒙古消防救援总队、内蒙古森林消防总队联合开展了首届寻找全区“最美消防指战员家庭”活动。

 11月24日下午,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内蒙古自治区妇联主办,内蒙古消防救援总队、内蒙古森林消防总队承办的首届全区“最美消防指战员”、“最美消防指战员家庭”颁奖晚会上,10户“最美消防指战员家庭”集体亮相、获得了表彰。

 “我从不后悔嫁给一个消防员,我不奢望他能日夜相伴,我只愿他能平安回家。”这是“最美消防指战员家庭”获奖者沈国江妻子的愿望,也是所有消防员的家人们共同的心愿。

 本次晚会从不同角度反映了消防队伍改革转制三年来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同时也反映了新时代消防指战员顾大家、爱小家的铁血柔情以及对于家国的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