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妇女网!

2019年内蒙古自治区妇联“祝福祖国•我的梦想”助学活动在林西县举办

发布时间: 2019-07-10 来源: 内蒙古妇女网



1.png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30日上午,内蒙古自治区妇联在林西县五十家子镇寄宿制小学开展“祝福祖国我的梦想”助学活动,为孩子们带来了节日的问候,为46名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儿童和14名孤儿送来了3万元助学金。

自治区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郑剑虹出席并致辞,自治区妇联副巡视员李凤兰、家庭和儿童工作部相关人员参加了活动。

2.png

郑剑虹代表自治区妇联向五十家子镇寄宿制小学的孩子们以及全区广大少年儿童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美好祝愿,希望同学们牢记历史、心怀感恩、努力学习、全面发展,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郑剑虹要求,各级妇联要围绕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时代新人这一重大课题,按照自治区“家家幸福安康工程”实施方案的统一部署,统筹协调各方力量支持家庭教育,让孩子们行为有标准、让广大家长育儿有准则,大力传播好家风,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孩子们心中落地生根。希望社会各界一如既往地关心爱护少年儿童,为孩子们办实事、做好事,为孩子们健康成长营造良好氛围。

 

3.png

李凤兰代表自治区妇联向校方捐赠助学金

4.png

五十家子镇寄宿制小学校长尹成发代表学校和受助儿童发表感言

 

5.png

林西县委副书记周井民讲话

6.jpg6.jpg

林西县副县长、县妇儿工委主任曹海燕主持活动

 


7.png

8.jpg

助学活动恰逢学校“六一”文艺汇演,学校师生通过精彩的节目,为祖国70周年华诞献上了美好的祝福。

 

 


9.png

10.jpg

开场舞《让我们荡起双桨》

 

11.png

说唱《脸谱》

12.png

快板《和谐校园》

 

13.png

舞蹈《草原小骏马》

14.png

歌曲《爱的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