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妇女网!

自治区妇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 教育读书班举办专题辅导讲座

发布时间: 2019-09-23 来源: 内蒙古妇女网

       6月27日上午,自治区妇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读书班邀请内蒙古自治区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副教授、内蒙古中共党史学会常务理事、自治区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赵树禄做题为“从党史中感悟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专题讲座。参加讲座的有自治区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梁淑琴、自治区妇联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


       赵树禄教授讲述了近代以来中国人民的抗争与求索、历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实践与创新、新时代践行初心使命的基本要求三方面的内容,讲座内容丰富、条理清晰、语言生动、启发性强,使大家感悟到我们中国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萌发于国家蒙难、民族受辱、民不聊生的历史关头,凝聚着中国共产党人强烈的爱国精神、民族意识和爱国情怀。此次讲座进一步提高了妇联党员干部的学习热情,对贯彻落实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具有重要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