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妇女网!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追随先烈足迹 探访抗日游击根据地 自治区妇联第十四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9-23 来源: 内蒙古妇女网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内蒙古自治区妇联第十四党支部6月21日上午在武川县大青山抗日游击根据地展馆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追随先烈足迹 探访抗日游击根据地主题党日活动。

        第十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群众代表来到大青山抗日游击根据地展馆,跟随讲解员了解抗战时期大青山蒙汉各族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携手并肩,共御外敌,和全国人民一道夺取抗战最后胜利的壮丽诗篇。

       参观结束后,支部全体党员在活动现场重温入党誓词。并围绕《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进行集中学习,支部每个党员结合所学内容和活动感悟从全面从严治党、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方面进行了研讨。

         党员们纷纷表达了自己的体会和感受。表示到大青山抗日游击根据地是一个寻找初心的过程,要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铭记于心。通过照片、文字以及讲解员讲解还原了当时艰苦卓绝的战争场景,中国共产党员要牢记被侵略的耻辱,向这些在民族解放、新中国成立过程中牺牲和奉献生命的革命前辈表示敬意,为身处现在国富民强、繁荣昌盛的时代感到骄傲和自豪。每位党员立志从个人做起,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时刻以人民群众利益为主,服务人民,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每位党员充分认识到幸福生活以及革命前辈用热血和智慧换来的和平年代来之不易,让每位党员时刻谨记共产党员的神圣使命,永葆共产党人的本色,不断加强党性修养,立足岗位,认真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