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妇女网!

“放飞梦想 欢度六・一”亲子百米画卷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0-06-24 来源: 内蒙古妇女网

东胜区图书馆 6月1日

5月31日下午,东胜区图书馆携手丹青美术教育机构在万正商厦负一层共同举办“放飞梦想 欢度六・一”亲子百米画卷活动,在丰富儿童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陶冶情操,发挥想象和绘画能力。


活动现场,白色的布卷在地上一字铺开,孩子们趴在长卷上,用略显稚嫩的小手大胆地在白布上挥毫泼墨、细心涂抹。一旁的家长们便当起了孩子的小助手,帮孩子铺平画布、传递彩笔,偶尔给出建议指导。百米画卷上,有的画出了自己居住的水碧天蓝的家园,有的描绘着自己五彩斑斓的梦想,有的彩绘着自己与同伴快乐的游戏……一条线、一点墨,闪耀着孩子们创作的灵光、洋溢着孩子们快乐的童年生活。孩子们或跪、或趴、或蹲,挥笔勾线、泼墨涂色,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创作,一幅幅栩栩如生的画面逐一呈现,长长的白色画卷变成了一件件色彩斑斓的艺术品。


每一个孩子都是有创造力的天才,百米画卷画出了孩子们的希望和梦想。本次活动,让他们体验了自由表达和创造的快乐,促进了亲子之间的交流,抒发了孩子对未来梦想的向往,也让孩子们提前过了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

-END-